close

對於每天化妝上班的小資女來說,

卸妝真的是很重要阿!!!!

卸得乾淨皮膚才能 透氣 呼吸~

我卸妝的程序: 眼唇卸妝液 卸妝產品(卸妝蜜/卸妝凝露/卸妝乳) 卸妝水

如果畫了淡妝我會用卸妝產品卸全臉

眼睛畫了濃妝(刷睫毛+眼線+口紅) 就會加上眼唇卸妝液 

 

Biore眼唇卸妝液 (我萬年使用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

(以上圖片抓取至網路)

這款我很愛

對於眼妝跟唇彩卸妝力很強大 大概用了N罐了

眼睛閉著  濕敷30秒~1分鐘,擦拭完彩妝再用清水沖洗 

卸妝力: ★ ★

保濕度:

溫和度:  ★  ★

 

接下來比較每天都使用  卸全臉的4款卸妝產品

因為我屬於混和性偏油肌膚

油性肌膚就不適合再用卸妝油了

我選擇卸妝油以外的產品     卸妝蜜、卸妝乳、卸妝凝露、卸妝水

 

Za卸妝蜜

(以上圖片抓取至網路)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卸妝力還不錯

沖水的時候會轉化成泡泡 沖完臉後有洗臉的感覺 皮膚感覺滿緊繃的

保濕效果普通 

做完臉使用有點刺激性 (可能我肌膚比較敏感> <)

卸妝力:

保濕度:  

溫和度: 

 

 

 

蜜妮卸妝凝露

擠出來也是透明的凝露狀

有點香香的味道

卸妝力也很ok

沖水後轉成泡泡 有洗完臉的感覺 但臉部不會太緊繃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這款洗完保濕效果很好 雖然滑滑但是清爽

我個人滿喜歡 推薦

做完臉再來試試看會不會有刺激感

卸妝力:

保濕度: ★ ★

溫和度:  ★ ★

 

 

 

專科超微米卸妝蜜

(左:洗面乳 右:卸妝蜜)

專科的卸妝蜜屬於比較溫和款

擠出來是乳白色

沖水後不會轉成泡泡 要多沖幾次 一沖完我會搭配專科洗面乳 就會很清爽

卸妝力還ok 但沒有上兩款來的強  

但是做完臉後 我會使用它 因為他不會刺激 是溫和的好產品

卸妝力:  

保濕度: ★ 

溫和度:  ★ ★  ★

 

 

1028 卸妝水

閨蜜跟我說卸完妝,還可以用卸妝水擦 會發現還有些微沒卸乾淨的殘妝 沒想到真的有!!

卸妝水 不用再另外沖洗 可以把非常殘餘的眼妝溶出

自從開始接睫毛後

只能用卸妝水卸全臉,

卸妝油絕對不能用阿,用卸妝油就等於直接把接完的睫毛再拔掉一樣!!

卸妝乳、卸妝蜜、卸妝凝露的就不太清楚了 但保險起見我還是只用卸妝水

卸妝水多擦幾次幾乎跟卸妝油卸妝乳效果差不多

而且對於油臉肌的我還不會有毛孔阻塞感

這款就呈為了我的愛

卸妝力: ★ ★ (多擦幾次) 

保濕度: ★  ★ 

溫和度:  ★ ★  ★

 

 

以上分享 第一次寫網誌 多多指教  : )))))))))))

純屬個人分享 無商業用途 產品特性也因人而異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畢竟都算是CP值頗高的開架商品囉~

 

arrow
arrow

    巧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