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奧克蘭機場入境步驟

 

結束12小時飛行後,要入境美麗的紐西蘭啦~

下飛機後其實路線非常簡單,只有一條路線照著人群走就對了。

首先要去提行李,

 

都同一條路,會走到一個毛利木雕門入口。

 

經過一條走廊後,兩旁就是免稅商店街,如果需要買手機電信sim卡的人就要趁現在,因為裡面是免稅的價格,出去就要漲價囉。

Vodafone方案

Spark 方案

 

再來就是排隊過海關,這邊不能使用手機,不只拍照連滑手機都會被禁止喔~

此時不要閒著,觀察哪個海關人員比較親切而且放行速度比較快的線,

我沒有選華人面孔,反而選毛利女士,因為毛利人總是笑容滿面,果然很快就過了。

 

過海關後,就是下手扶梯拿行李。

 

要看自己的行李在哪個轉盤,

NZ78台北的轉盤在05,所以往左邊走,

 

走向5轉盤

5轉盤到了,拿行李囉~

此時後方是申報物品的櫃台,也可以趁現在偷偷觀察一下哪位人員比較親切。

 

這邊因為沒什麼人排隊,所以就賭運氣了,

只要保持微笑,誠實申報,他有問我帶了什麼食物,我拿黑佳麗、喉糖、還有飛機上帶下來的優格跟麵包,他說ok就讓我過了。

而且沒有檢查我的藥品。

但是建議藥品還是要用透明的夾鏈袋或是樂扣盒裝起來放隨身行李以便檢查,並標示英文藥品名稱及資訊喔~

然後就入境紐西蘭啦~

 

首先在紐西蘭迎接我們的是,高聳的魔戒雕像就矗立在眼前迎接我們啦~~

紐西蘭,我到了。

 

 

arrow
arrow

    巧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